Saturday, May 15, 2010

讨厌自己的自私















最近很累~
可以说~我累到一回家就可以倒在床上睡着~
为的是什么???
$$$$$~~~
因为没钱买礼物~买自己想要的~~~
哈哈~~奢侈吧???


最近心里有一个结~
总是,
打不开~~~
我还蛮懒得~
懒惰想~
可是我必须想~
是时候该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~
该往哪条路走~
太多了~
我决定不到~
我晚上我问自己
我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???
没有一个明确的路~
我和很多朋友分享~
可是他们都是说~
读完才打算~
不~我不认为这是对的~
甚至还有朋友认为我emo~~
可能我是~~~
只是我不甘愿现在的处境~
我不想服输~


给我时间~
让我思考~
自己想要的是什么???
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???
自己要怎么拼才能得到自己要的生活???
自己要透过怎样管道才能达到自己的生活水准???
自己怎样才能变得更成熟???
我所追求的是什么???


今天上司带我去看选美会~
我看着上面的佳丽~
我看到的~
是他们可以知道他们自己要追求的什么~
有勇气去追,去做~~~
我~~~
我就是听不到自己内心的声音~
真的很讨厌自己~
一路来~直到大学~
都是听别人讲~
现在~
我只想给自己时间~
让自己的心~
沉下来~


下个月~
我不做工了~
我会去学瑜伽~
也会去学游泳~
至少~
我不会在混乱中~
下决定~


也要谢谢上司他们~
很照顾我~
叫我很多很多~
也希望你们原谅我~
因为~我是骗进来的~
我说~
我做长久的~
对不起~
我~
希望在你们的身上学到的更多~
也希望你们可以愿意教我~
我~就是这么讨厌~
连我也讨厌自己~
讨厌自己的自私~
讨厌自己的思想~
讨厌讨厌~~~
对不起~
真的对不起~
真的真的对不起~

No comments: